虎門科技
如無法預覽圖片內容,請點選此處

I2019虎門科技CAE技術大會暨應用科技博覽會 邀請函
2019 年 10 月 04 日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宴會廳3樓(板橋高鐵、捷運站斜對面)

前往報名2019虎門科技第28屆CAE應用年會
科技應用博覽會定點演講議程PM13:30~16:40
演講區A 演講區B
改裝CAE展現創造力-前處理篇 Fluent Workflow-
新工作流程與全新的網格技術-上半場
應用ANSYS Sherlock於PCBA可靠度設計解決方案 高速PCB SI/PI模擬設計
改裝CAE展現創造力-後處理篇 Fluent Workflow-
新工作流程與全新的網格技術-上半場
馬達傳動系統之NVH測試模擬解決方案 5G天線陣列模擬設計
改裝CAE展現創造力-特殊應用篇 ANSYS 2019 R3-流體新版更新介紹
 
科技應用博覽會攤位簡介
系統級分析
Flownex是用於分析複雜廠務熱流設施的軟體,採一維流體網路及系統熱動力學理論的運用,可簡化系統設施的模型複雜度,減少模擬分析所須耗時,並給予系統設施宏觀的全局規劃,已應用於電廠循環系統、汽電共生設施、渦輪機系統、複雜蒸氣/油氣管線、各種廠務規劃…等無法純以三維CFD模擬的系統廠務,除外,整合ANSYS 軟體的耦合模擬,使其具有跟其它軟體協同分工的能力,突顯其不可或缺的整合應用功能。

本攤位提供Flownex的基本架構與適用模組簡介,並介紹軟體於複合循環系統的應用模擬,便於用戶參考本軟體對所屬產業的應用性。

崴昊科技SmartDO
崴昊科技為國際性的研發/顧問/CAE服務及軟體開發公司. 我們的指標性產品, SmartDO具有以下特色
1 "單鍵設計"最佳化技術。無需進行參數敏感度探討。
2 Tcl/tk可程式環境。
3 尖端且具智慧之數學模式,適用於不同領域及行業。
4 長期應用於CAE及重大工程 (如核一廠,裝甲車,福衛8號,高鐵,飛彈等)。
多物理耦合
Multiphysics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產品設計迎來各式各樣的挑戰。體積不斷限縮導致越來越多熱管理問題,使用者除了追求性能外也開始要求舒適性,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產品設計者需要同時考慮不同物理場間的交互作用來最佳化產品特性。

虎門科技一直以來提供各種物理領域解決方案,近年來隨著需求提升以及模擬工具發展積極協助國內產業使用多物理耦合分析技術進行產品開發。 馬達即是其中一個主要的產業,除了磁路設計改善馬達工作性能外,搭配適當的散熱機制以及機構設計降低振動噪音皆為重要項目。
流體分析
ANSYS Fluent Workflow是基於任務導向的新工作流程,可從讀取幾何、網格生成、求解器設定到後處理,都在單一Fluent求解器環境下完成。其中全新的網格劃分工具,精簡的介面讓使用者更容易上手,除了支援Tet、Hex、Poly及Poly-Hex等多種的網格型態,還添加了ANSYS獨創的Mosaic馬賽克鑲嵌網格技術,能在不同網格方法的交界面上建立自適應性的共節點網格,確保用戶以更快的速度得到更高品質的網格結果,實現快速準確的流場解析。並支援平行運算網格劃分技術,使得生成網格速度可提高10倍(無需額外HPC license)。
高頻電磁場
隨著5G快速進入商轉,5G導入了以往行動通訊未曾使用過的射頻技術,加上所使用通訊頻段大幅拉高,訊號衰退比以往更為嚴重。ANSYS HFSS是一款3D電磁(EM)模擬軟體,用於設計和模擬高頻電子產品,採用多功能求解器和直觀的GUI介面,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並深入了解您的所有3D 電磁場問題。HFSS憑藉其自動自適應網格劃分技術和先進的求解器,可以通過高性能計算(HPC)技術加速,從而成為解決3D EM挑戰的黃金標準精度和可靠性的代名詞。
顆粒輸送分析
Rocky-DEM是利用離散元法模擬顆粒物料的流動,可精確計算粒子形態和進階破損與碎片模型,物料類型包括沙子、礦物、穀物多種形狀,也可匯入自行繪製之形狀。求解可同時支援CPU及GPU平行處理,數百萬的顆粒流動也可於數小時計算完成。搭配ANSYS Mechanical可計算壁面受顆粒撞擊造成的應力和變形;搭配ANSYS CFD可計算流場影響顆粒流動的現象,也能夠計算顆粒加熱或冷卻的溫度變化。
結構分析

ANSYS Mechanical為結構力學模擬旗艦級產品,分析應用包含結構強度、熱傳、振動、聲場、壓電及耦合分析等,並擁有豐富的材料數學模型。 本

攤位所提供的內容包含ANSYS Mechanical最新功能的應用,以及相關新產品的介紹,內容如下:
‧ANSYS Mechanical - 2019R3最新功能應用
‧ANSYS SpaceClaim - 2019R3新功能
‧ANSYS AM - 金屬積層製造解決方案
‧ANSYS LS-DYNA - ACT客製化應用
‧ANSYS Sherlock - PCB自動化設計可靠度模擬軟體,可進行熱循環、震動衝擊、焊料強度壽命估算。
‧ANSYS Granta - 全球最大材料資訊軟體,包含上千種材料物性內容,可進行智慧選材及成本估算。

CAE開發應用

<突破功能限制,依您的需求使用軟體>

您是否厭倦前處理時不斷執行重複的操作?
您是否希望數據、圖表與報告在分析完成後一併自動產生?
您是否期待不同軟體間能夠整合,提升分析的深度與廣度?

種種對CAE軟體的期待與想像,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竭
誠歡迎您來CAE開發應用攤位與我們暢談或來觀賞我們的實例演示。

‧操作流程自動化 - 繁瑣步驟,一鍵搞定。
‧拓展軟體功能性 - 跳脫框架,突破極限。
‧整合第三方軟體 - 無縫接軌,雙劍合璧 。
‧雲端排程與監控 - 資源利用,分秒必爭。
‧CAE知識庫管理 - 經驗法則,有跡可循。
ANSYS數位孿生/設計探索/雲端計算

‧Discovery
Discovery家族是ANSYS最新的產品線,包含了:前處理幾何工具Discovery SpaceClaim, 直接建模的CAD軟體技術,讓建模修模等幾何工作事半功倍;即時運算工程模擬Discovery Live, 搭載nVIDIA最新技術的GPU加速,讓設計變更的成效趨勢得以即時觀測;入門級泛用型流固電求解器Discovery AIM, 能夠精準分析流動、熱傳、應力、振動和電磁等基礎工程問題。

‧Digital Twin
在工業物聯網 (IIoT,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的領域,產品亟需仰賴擁有多個零件相互作用於多種條件的複雜系統。而數位孿生(Digital Twin)整合了虛實系統,透過降階模型普及化,將「虛擬原型」的概念結合嵌入式系統和物聯網平台,延伸到產品量產和服役時的檢修保養和性能壽命預測,成為整合虛實的數位孿生,將會是下一個世代的重大變革。

‧Cloud平台
可直接透過使用介面,連接遠端雲端計算資源,依照使用量計價或是以代幣方式消費,對中小型企業可降低建置CAE運算費用,對大型公司也可以滿足臨時高需求的計算量。

睿騰創意
代理ANSYS OPTIS光學模擬方案,超過15年的SPEOS軟體應用經驗,領域涵蓋智慧型車燈、車用HUD、車用輔助駕駛系統影像分析、飛機與汽車駕駛座艙照明環境分析優化。LCD背光、LED導光柱、LED封裝設計應用。涵蓋可見光、不可見光的光源波長。
機構動態分析

RecurDyn 動力極致的美學
多體系統動力學分析(機構動態性能分析)由各種剛體或柔性體所組成的數值分析模型,可透過各種的關節、載荷力和物體間的接觸,來描述物體之間的相互行為。在產品投入製造之前,先以擬真的方式,驗證產品性能,確認無誤後,再正式投入生產,可大幅降低產品開發時間及成本。進一步可以進行機電整合模擬分析並可考慮機構因為熱而產生的熱變形及組裝預應力的模擬。

Particleworks 百川匯宗、流與動的終極展現
先進的CFD軟體解決方案,基於移動粒子模擬(MPS)方法。免除了傳統CFD軟體所需的網格生成,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和成本。工程師能夠在不佔用資源的情況下,對大規模問題進行建模和模擬,實現更快、更好、更擬真的分析。Particleworks可以模擬複雜的流體流動,例如:自由表面流動,包括飛濺以及齒輪箱內油體流動的行為,Particleworks還可以處理“流體和剛體”或“流體和粉末”的耦合分析。

工業4.0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為一專業軟體開發及代理公司,擁有整合軟硬體相關資訊技術,提供【CAD/CAM工程模擬分析】、【智慧商業管理SAP系統】、【工業4.0系統整合解決方案】三大服務範疇,以提昇客戶研發創新能量、全球競爭力、經營管理效率為己任。

‧Arena
生產線製程系統規劃模擬分析->主要解決生產線傢動率問題/離散式產能/精實管理/任務分配/供應鏈管問題 Arena為工商企業提供流程改善工具,經由虛擬系統分析提供科學且客觀的決策方案,透過最友善的操作介面,不論從製程規劃、生產到行銷皆能夠整合在單一平台,有助於內部的技術溝通及外部行銷,在有限時間內進行多種方案的評估、統計分析,涵蓋物流系統多種運行環境,達到系統運行的整體優化,可協助節省成本、縮短流程、改善瓶頸時間等功能以增進效率,對公司做決策是強力的輔助工具。

‧Octopuz
各品牌機器手臂離線編程-> 主要解決噴塗/焊接/拋光/研磨,解決手臂曲線與複雜的手動教導問題 Octopuz整合了所有市場上之不同廠牌機器人與型號,內建各廠牌 機器手臂後處理程式,模擬與加工直接轉換功能, 解決手臂曲線與複雜的手動教導問題,可再結合CAM軟體幫助企業在研發前期即可確認機械手臂設備干涉點與奇異點問題,減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和浪費,有利製程最佳化與成本改善。

‧Emulate 3D
智慧工廠全方位數位動畫規劃工具->主要解決整廠或生產線在配置/規劃/稼動分析,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多種方案評估問題 Emulate3D從整廠或生產線在載具、人員、AGV、輸送機...等等要素,從配置、規劃到稼動分析,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多種方案評估、統計分析,達成系統運行的整體優化。

※虎門科技保留變更議程、講者與議題之權利。

大會報名聯繫方式
‧報名連絡人:(02)29567575 高靖誼小姐
‧報名傳真:(02)29565180
‧詢問郵件:2019cae@cadmen.com
‧網上報名:http://event.cadmen.com/2019ugm/join.aspx
‧贊助單位:

 www.cadmen.com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台北總公司: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11樓  TEL:02-29567575  FAX:02-29565180
 新竹公司: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29號6樓之1  TEL:03-5509992 FAX:02-29565180 
 台中公司: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30樓之2  TEL:04-22966080 FAX:04-22966071
 台南公司: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9樓D2 TEL:06-2148186 FAX:06-2149118